close

 

波士頓的公立圖書館分為兩個部分,

我第一次進去的時候著實嚇了一大跳。

它的半邊空間很寬敞、很有現代感,

但另一半邊很有歐洲建築的風格,

內部裝潢很華麗,

還有一個噴水池庭院,

在那裡坐著看書感覺很愜意 

同一個圖書館卻能創造出如此大的差異非常厲害!

 

 

公立圖書館4

(圖書館外觀很華麗 )

 

 

公立圖書館5

(這個街道跟我說走在歐洲我都相信 )

 

 

公立圖書館10

 

 

 

公立圖書館11

(牆上的壁畫和大理石紋路讓圖書館看起來更加高貴)

 

 

公立圖書館18

(坐在這裡看書心情都好起來了 )

 

 

公立圖書館8

 

 

 

溫蒂漢堡1

(這是我在美國第一次看到溫蒂漢堡本人! )

 

 

溫蒂漢堡2

(經過比較後我覺得溫蒂漢堡美味程度確實大大勝過麥當勞)

PS.台灣的麥當勞明明很好吃,但美國的實在吃不慣><

 

 

 

接下來是我開著 google map 找了好久的橡子街,

橡子街原本是一條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小路,

後來有一位攝影師偶然拍了一張照片上傳後,

引起不少遊客爭相來取景。

這條街確實看起來很有歐洲味道,

但我覺得波士頓很多地方的小巷子多半都像它一樣漂亮,

趕時間的旅客實在不需要專程來尋找 XD

 

 

橡子街5

(我也好想住在這樣的地方 )

 

 

橡子街2

(拍起來確實有種明信片的感覺 )

 

 

 

前往波士頓還有一個主要目的,

就是搭火車前往郊區一個叫做賽林的女巫小鎮參觀! 

從地鐵轉火車不像台灣一樣指標明確,

要先離開地鐵站到外面,

橫越幾個街道才會看到火車站,

害我繞了好久 

只要和售票人員購買前往賽林鎮的火車票就可以上車囉!

火車和地鐵不一樣,

裡頭空蕩蕩的沒有什麼遊客,

不過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美國搭火車,

所以還是很興奮 

賽林這個小鎮之所以會這麼有名,

是因為以前發生的女巫大屠殺事件。

在那個醫術不發達的年代,

有些痲瘋病人或是身體會不自然抖動的症狀,

都被當地居民當成是邪術,

因此有一陣子廣泛的捕捉並處死無辜被冠上女巫的人,

在許多美國影集或電影裡談到女巫,

還是會提到這個小鎮呢~

(例如:吸血鬼日記)

 

 

 

往賽林鎮火車2

(空無一人的火車)

 

 

賽林鎮街景7

(賽林鎮到處都有女巫雕像和裝飾 )

 

 

賽林鎮街景5

(飛天掃帚當然不能少 )

 

 

賽林鎮街景4

(路上的商店賣各式各樣的女巫服裝和紀念品,逛起來特別有

 趣 )

 

 

賽林鎮街景2

 

 

 

魔杖店1

(逛到這間店真的差點尖叫!這間賣魔杖的店和哈利波特裡描

 述的一樣,有各種材質、尺寸的魔杖,而且必須要爬梯子上

 去拿裝在像鞋盒裡的魔杖)

 

 

魔杖店2

(夢寐以求的魔杖店  可惜我買不起)

 

 

女巫博物館6

(女巫博物館裡可以欣賞一齣小短劇,

人數達到一定的時候會關門開始播放,

描述賽林鎮當年撲殺女巫的源起和過程,

一個人來看其實挺可怕的  )

 

 

除此之外,

賽林鎮還有一間號稱全美最老的糖果店,

我到的時候剛好接近萬聖節,

所以裡面的糖果都做成萬聖節樣式,

非常可愛 

 

 

糖果店5

(Ye Olde Pepper Compaine)

 

 

糖果店3

(琳瑯滿目的萬聖節糖果 )

 

 

糖果店1

 

 

 

最後離開前,

來到一間看別人遊記介紹的熱狗店,

本來想說熱狗應該也就那樣,

沒想到真的顛覆我的想像。

這間 Boston Hotdog 價錢非常便宜,

我點了一份起司熱狗,

熱狗本體溫熱熱脆脆的,

上面撒上三種不同品種的起司條,

再淋上起司醬,

一份熱狗沒幾分鐘就被我啃完了,

簡直大呼過癮 

此次來波士頓觀光,

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龍蝦堡和這間熱狗店了 

 

 

Boston Hotdog 1

(想起來仍口水直流的起司熱狗,老闆給的起司條毫不手軟)

 

 

 

結束了四天的旅行,

回住宿地方拖著行李準備搭灰狗巴士前往尼加瓜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