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下集主要介紹一些博物館,

不過首圖先以麥當勞早餐為開頭XD

 

早餐1

 

 

來了美國以後瘋狂愛上草莓奶昔,

但是當我看到草莓奶昔+豬肉滿福堡的熱量逼近1000的時候,

每次嚥下去都覺得有種驚恐的感覺 

在遊樂園的奶昔&冰淇淋店當班的時候我就超愛偷喝了 T T

其實作法很簡單,

拿一個杯子裝滿牛奶霜淇淋後淋上草莓果醬,

拿到機器下面攪拌後上面擠上鮮奶油就完成了 

其實成本真的超低 

 

 

早上搭地鐵的時候心情都很愉悅,

因為我超愛華盛頓特區的地鐵,

有種陰暗但不是驚悚的感覺,

很像電影「怪獸和他們的產地」最後在地鐵的場景,

感覺闇黑怨靈隨時會衝出來 

或是即將出發前往霍格華茲 

 

 

地鐵11

 

 

地鐵7

 

 

 

華盛頓特區的博物館跟紐約一樣超級多!

如果要一個一個逛的話大概會逛到眼花撩亂,

所以我就挑重點的幾個+有興趣的參觀而已。

國立航空宇宙博物館裡面陳列很多飛機模型和天文學儀器,

宇宙迷來到這裡應該會很興奮 

裡面還有世界上第一架飛機--萊特兄弟製造的飛機模型 

 

 

航空宇宙博物館19

(火箭模型!小時候我也曾經幻想自己是NASA的太空人 )

 

 

航空宇宙博物館21

(太空食品包,太空船裡面的食物都用真空包裝 )

 

 

航空宇宙博物館15

(萊特兄弟飛機模型)

 

 

國家郵政博物館主要是在介紹國家郵政的發展,

裡面有一台小機器可以製作專屬於你的郵票 

 

 

郵政博物館1

(美麗的外觀 )

 

 

郵政博物館17

(米奇米尼郵票  真的可以使用 ,買來送給媽媽當紀念品)

 

 

郵政博物館4

(不同時期各式各樣的郵票)

 

 

美國國家歷史博物館2

(美國國家歷史博物館:世界上第一台電腦的模型)

 

 

美國國家歷史博物館1

(打字機好可愛 )

 

 

國立自然史博物館1

(國立自然史博物館門口,和紐約自然歷史博物館很像,但館

藏規模小很多)

 

 

國立自然史博物館2

(大廳有一隻超大的長毛象標本)

 

 

國立自然史博物館6

(長的很像阿嬌的原始人 )

 

 

 

前往國會大廈的路上看到史密森花園,

如果以後我有錢好想住在這樣的城堡裡面! 

感覺有點像小說紅寶石系列的秘密基地。

花園裡面也有長椅可以坐著休息,

還有人在裡面作畫  

 

 

史密森花園10

 

 

 

史密森花園11

 

 

 

史密森花園6

 

 

 

史密森花園2

(最愛這張照片 )

 

 

 

史密森花園9

 

 

 

做夢完以後回歸現實,

繼續前往國會大廈,

入口處有很多警力包圍,

還有很多穿著正裝的人看起來像是要去裡面開會,

跟電影場景很像,

看得我都興奮起來了 

 

 

國會大廈3

(高高的石階通往殿堂讓人感覺更加莊嚴肅靜)

 

 

國會大廈6

 

 

 

國會大廈2

 

 

 

國會大廈8

(穿著正裝的人來來往往 )

 

 

傑佛遜紀念堂有別於前面的那些景點,

步行需要花上一點時間,

沿著湖畔慢慢走一圈才會抵達,

太陽高掛和走路後狂流汗真是熱死人了 

 

 

傑佛遜紀念堂3

(從傑佛遜紀念堂可以眺望另一區景點,看的出來相差有點遠)

 

 

傑佛遜紀念堂10

(傑佛遜本人 )

 

 

 

傑佛遜紀念堂8

(外觀和林肯紀念堂有點像,感覺只是裡面的雕像不同XD)

 

 

傑佛遜紀念堂2

(隔著一片湖泊,還要走好久 )

 

 

聯合車站裡面有很多店可以逛,

當然也有不少賣吃的商店提供即將搭乘長途巴士或火車的旅客

食物,

大廳相較於紐約的聯合車站,

我認為紐約的比較豪華壯觀一點 

 

 

聯合車站6

 

 

聯合車站10

 

 

中國城

(中國城)

 

 

 

離開華盛頓特區的路上,

提著行李在路上遇到一個有著亞洲臉孔的老奶奶,

老奶奶親切的主動和我打了聲招呼,

我也回了一下,

兩人便聊起來。

原來奶奶是越戰時期逃亡到美國來的難民,

她說當時還不太會講英文,

全家就匆匆逃難來到這裡,

久了也就住慣了,

即便現在戰亂以平,

越南早已穩定,

但是故鄉的家恐怕沒了,

認識的人或許也離異四處,

不如在這裡安心的定居養老。

前幾天剛參觀完二次世界大戰紀念廣場,

聽到奶奶的遭遇感到很心酸 

好在奶奶現在過得很開心,

我遇到她的時候她正要搭公車到中國城找朋友玩 

 

 

雖然僅在這個地方只待了四天,

但是卻留下許多美麗的回憶,

眼睛望過去看到的都是些美麗的景致,

腦袋裡也裝了許多影像,

現在想起來還是歷歷在目,

雖然不捨但還是拖著行李前往車站搭乘 Megabus 出發到波士

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