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了好久的長途巴士終於抵達波士頓,

因為天色已經晚了,

所以直接叫計程車到下榻地點。

這次下榻的是一個三代同堂的中國家庭,

我住的地方是一樓客房,

房間乾淨又寬敞,

因為房東一家是中國人,

所以溝通起來特別不費力。

一晚大概也1500台幣左右而已很划算 

 

 

 

家1

(很愛那張躺椅,可以坐在那裡看小說)

 

 

家3

(每晚都會在這張書桌整理照片)

 

 

家2

(很喜歡這裡整體的布置,看起來非常舒服 )

 

 

 

波士頓有兩間非常知名的頂尖大學,

分別是哈佛大學和 MIT麻省理工學院,

這次參觀 MIT 剛好外圍在整修,

所以沒拍到什麼照片,

哈佛大學和 MIT 搭乘地鐵都可以到,

依我的年紀走在校園裡面晃搞不好還不會有人發現我不是學生

呢 

本來想買件紀念帽 T 回家,

無奈都貴到嚇死人(台幣1800左右),

尤其是哈佛大學的紀念帽 T 連 XS 號的袖子都很長,

讓我懷疑外國的學生莫非都是長臂猿 

 

 

MIT 1

(麻省理工學院附近的街景)

 

 

哈佛大學24

(哈佛大學校園)

 

 

哈佛大學23

(哈佛大學某學院)

 

 

哈佛大學7

(約翰 ‧ 哈佛雕像,據說摸他的左腳考試會 all pass,

書也會念得更好

其實我不是要幫這兩個人拍照,而是他實在太夯了找不到沒人

的空檔 )

 

 

哈佛大學4

(漂亮的校園門口)

 

 

哈佛大學9

 

 

 

哈佛大學27

(哈佛大學書局,裡面販賣各式各樣印有哈佛校徽的筆記本和

紀念品

因為腿走得有點痠,我還到書局樓上咖啡廳點了一杯冰拿鐵

休息)

 

 

 

步行到附近一間號稱全世界最好吃的冰淇淋店 - Toscanini 

口感很濃郁,吃起來有點黏黏的,

冰淇淋融化的速度很快 

整體來說很好吃,

但是我覺得沒有到世界第一名這麼誇張  被揍

而且小碗的兩球要台幣180左右 

 

 

Toscanini 1

 

 

 

接著晃到昆西市集尋覓心心念念已久的龍蝦捲!

來昆西市集一定要品嘗道地的龍蝦捲和巧達濃湯,

冷的龍蝦捲有點像沙拉,

龍蝦肉超大塊咬起來口感很扎實 

巧達濃湯相較起來比較沒有那麼令人驚艷。

但因為太好吃了所以隔天再來吃一次,

這次點熱的龍蝦捲套餐,

熱的比冷的貴5美金,

但我覺得非常值得 

熱的龍蝦捲是把麵包烤的很酥脆再抹上奶油,

內餡是清蒸的龍蝦肉,

沒有特別調味過的龍蝦肉配上熱奶油麵包,

才咬一口就欲罷不能,

這是我此生吃過最好吃的龍蝦餐點 

(熱的龍蝦捲真的好吃到升天...)

打到這裡我都流口水了...

 

 

昆西市集5

(每一攤都賣超大又新鮮的海產,最著名的就是上面的龍蝦捲)

 

 

昆西市集3

(冷的龍蝦捲肉非常大塊+扎實,巧達濃湯就普普的)

 

 

昆西市集除了龍蝦,

市場外面有一條大道,

周圍有很多店面可以逛,

大道中間有一個廣場也有街頭藝人表演,

大朋友小朋友都擠在前面看著精采的表演 

 

 

昆西市集1

 

 

 

昆西市集16

 

 

 

昆西市集15

(也有馬車可以乘坐)

 

 

昆西市集2

(昆西市集大門口)

 

 

 

自由之路是波士頓著名的景點之一,

可以參加當地的 tour 會有專人帶你簡單參觀自由之路上的幾

個地標 

這些地標背後都有歷史淵源,

如果不想參加 tour 的人也不用擔心,

從第一個地標開始地面就有紅線作為指標,

跟著指標走就不會迷路而且可以順利參觀到所有地標,

在波士頓公園旁邊的遊客中心就可以購買一張地圖。

(注意!是購買不是免費索取喔)

因為我還年輕  自己講

所以沿著地上的紅線幾乎把所有的地標都走過一遍,

本身熱愛歷史的緣故,

花了三個小時多逛自由之路仍然樂此不疲 

 

 

 

自由之路19

 

 

 

自由之路17

 

 

 

自由之路10

 

 

 

自由之路1

 

 

 

自由之路23

 

 

 

自由之路18

(Chipotle 是我超愛的一間墨西哥料理店,

 Burrito 便宜又好吃 )

 

 

自由之路12

 

 

 

自由之路9

 

 

 

自由之路29

 

 

 

自由之路25

 

 

 

波士頓公園10

(前面提過的波士頓公園,有很多賣天然香皂、保養品和精油

的攤販)

 

 

波士頓公園3

(公園裡超多松鼠  而且不怕生)

 

 

老南教堂4

(老南教堂,外面雕飾華麗,但我心中第一名的教堂已經許給

紐約的聖派翠克教堂 )

 

 

波士頓的街道和華盛頓特區有一種截然不同的感覺,

這次比較像是漫步在悠閒的英國道路,

風景怎麼拍怎麼美 

 

 

街景7

 

 

 

自拍1

(Macy 百貨正值周年慶,全館打85折,

 進去血拚完到外頭坐著休息自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