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的時候在宿舍待不住,

總是揹著一個包包到處跑XD

最常逛的無非是 Mall of America 

這個商場號稱是全美最大的mall,

只要是你想的到的品牌這裡都有 

甚至內部還有一座遊樂場 

 

 

Mall of America 午餐1

(從紐約回來後朝朝暮暮思念的 Shake Shake 在這裡也有!

起司醬波浪薯條和 Shake 堡超讚的 )

 

 

Mall of America 6

(幫妹妹代購Yankee Candle,價格是台灣的一半甚至只有三

分之一,

味道超齊全,連我這個外行人都逛的眼花撩亂 )

 

 

Mall of America 5

(一字排開的蠟燭看了超療癒 )

 

 

Mall 2

(來美國當然要吃哈根達斯冰淇淋XD)

 

 

Mall of America 3

(商場裡面的遊樂場  要額外付費)

 

 

Maki of Japan 1

(太久沒吃到台式料理,這家的花雕雞和糖醋雞超好吃 )

 

 

Lake 5

(騎腳踏車遊蕩市區  風光明媚)

 

 

義大利麵餐廳5

(飯後甜點--冰淇淋 )

 

 

St.Pual 5

(聖保羅區街景)

 

 

 

St.Pual 1

 

 

 

Cathedral of St.Pual 3

(聖保羅教堂 )

 

 

Cathedral of St.Pual 37

 

 

 

Cathedral of St.Pual 6

 

 

 

Minnedota State Capitol 2

(明尼蘇達州大議會  外觀超美!)

 

 

Minnedota State Capitol 20

 

 

 

Minnedota State Capitol 13

(內部裝潢雕飾很美)

 

 

Minnedota State Capitol 7

 

 

 

明尼蘇達大學10

(明尼蘇達大學 )

 

 

明尼蘇達大學6

(大學內某間餐廳的漢堡套餐)

 

 

明尼哈哈瀑布13

(前往明尼哈哈瀑布的車站)

 

 

明尼哈哈瀑布3

(明尼哈哈瀑布)

 

 

明尼哈哈瀑布7

(瀑布周邊有池子可以戲水 )

 

 

 

賽馬場48

(賽馬場)

 

 

賽馬場37

(觀眾超級多~你支持哪匹馬呢? )

 

 

賽馬場5
(跑到馬廄和訓馬師聊天+摸馬)

 

 

 

賽馬場33

(全速衝刺 )

 

 

賽馬場2

(樓下有賭場,未成年不能進入哦~ )

 

 

賽馬場38

(觀賽的同時別忘了來一份熱狗

小說和電影裡面看球賽一定要來一份熱狗XD)

 


 

Minneasoda institute of art 1

(明尼蘇達美術館)

 

 

Minneasoda institute of art 22

 

 

 

Minneasoda institute of art 20

 

 

 

Outlet

(想要血拚犒賞自己的時候就來outlet逛逛~

但其實沒有很好買 )

 

 

 

Hong Kong Buffet

(台式自助餐,一個人只要台幣300多就可以免費吃到飽

我跟朋友常常跑來這裡懷念家鄉美食)

 

 

 

明尼蘇達州其實蠻偏僻的,

不過對於一個只待三個月而且休假才出來玩的學生來說,

已經很夠玩了XD


想要逛街購物這裡應有盡有,

想要接近大自然,

這裡也有很多景點可以參觀,

甚至可以租一台腳踏車在市區隨便晃,

都非常愜意 

有時候下班累了也會跟同事一起分擔計程車錢到小市區餐廳消

費,

在這裡生活真的可以暫時放下世俗的煩惱,

過得很自在愜意 

 

 

 

 

## 後記

 

如果要問我在這段日子讓我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我會說,朋友

謝謝這段冒險讓我遇到另外三個同樣來自台灣的朋友,

我永遠不會忘記,

一起在市區騎腳踏車閒晃的時光、

下班後回宿舍的路上嘰嘰喳喳的笑鬧聲,

坐在陽光下各自拿著書閱讀,

看到特別的書和彼此分享,

好幾晚在月光下,

一起漫步到停車場的大空地,

一起躺著觀賞星星,

猜測哪幾顆是北斗七星的我們,

鼓勵我嘗試以前不敢做的事情,

遇上和我有一樣價值觀、有一樣興趣的你們,

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以此篇文章紀念我們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