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股衝動,是我與你一場美麗的邂逅

 

 

番紅花城民宿1.jpg

 

土耳其是一個充滿神秘、未知的國度,

有著純樸溫暖的小鎮,

有熱情的民眾,

也有許多世界奇景,

在這裡,即將揭開異國的神秘面紗。

 

卡帕多奇亞2.jpg

(我私心很喜歡這張照片啊~~)

 

 

因為最近課業上的事情比較忙,

比較難有時間讀完一整本書分享,

在這段疲憊的日子裡看看以前旅遊的照片是我抒發壓力的一種方式,

希望現在努力一點以後能賺多一點錢出去玩啊~

早晨坐在自習區,

突然憶起待在土耳其的那些早晨,

睡夢中被晨間廣播禱告吵醒的日子,

遂決定寫遊記來回憶一下那段日子。

 

 

我和阿嬌會決定去土耳其,

當初也是一份衝動,

去年兩個姊妹去阿拉斯加打工旅遊,

遇到好多來自保加利亞的同事,

因為地緣關係離土耳其很近,

幾個熱愛旅遊的同事強烈推薦我們一定要去土耳其走一遭,

原本是想趁暑假旺季去,

天氣好又有便宜的櫻桃可以吃,

但後來考慮到機票、住宿和行程費用,

我們毅然決然下訂了1/16號的飛機,

從桃園國際機場轉機到泰國曼谷,

再到阿布達比,

最後抵達土耳其伊斯坦堡國際機場。

 

熱氣球102.jpg

 

 

先說治安好了,

要來的前幾天新聞才傳出伊斯坦堡的某家夜店發生槍殺事件,

死傷達35人,

而伊斯坦堡國際機場不久前也才剛遭受恐怖攻擊,

距離起飛的日子前幾天還因為暴風雪過大導致機場停飛,

不僅我和阿嬌擔心的要命,

S媽和S爸也一直很怕我們遇到危險。

最後我和阿嬌還是牽著手一起闖這段旅程

在比較現代化的城市(尤其伊斯坦堡),

我個人是覺的夜間行動蠻危險的,

路上不乏看到很多穿著不同單位制服的軍人持槍巡邏站哨,

現在回憶起那段冒險時光不僅還是跟著緊張冒汗XD

 

 

我個人很推薦淡季走訪土耳其,

這個時段天氣不算太差、

旅館便宜(很多住起來很高級的飯店一晚一個人才台幣3、400!!)

整趟旅程機票+住宿+交通+購物(其實沒有買很多),

25天算下來我才共花了7萬多,

超划算的對吧!

雖然沒有辦法吃到便宜的櫻桃,

但玩下來覺得旅遊品質很高,

給有興趣的人參考看看囉!

 

 

 

 

PS.

因為我的樂趣不在拍照,

而是用眼睛當我的相機記錄每一個感動的時刻,

所以照片品質不是很好也不多

之後美國東岸的旅行就多了很多照片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